全部

武城:14家企业参加“直播带岗”37个岗位“触屏可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7 15:1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为更好地保障劳动者权益,充分发挥“互联网+”促进职工就业创业作用,德州市武城县依托就业服务系统,开展线上直播招聘活动。


眼下,武城县鲁权屯镇开展“春风送岗惠民生 助企聚才促发展”直播招聘会。当地有14家优质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设立岗位37个,计划招聘75人。

在招聘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网络,为求职者们介绍了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信息。从传统的直播“带货”到直播“带岗”,当地创新服务,首次采用“双向互动”的模式开展线上招聘,打破地域和时间限制,搭建了求职者和企业新的桥梁,实现优质岗位需求信息和优秀人才求职信息的共享,有效地促进了劳动者上岗就业。

武城县鲁权屯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李剑表示:“下一步,鲁权屯镇将重点发挥一‘鲁’同行企业志愿服务联盟作用,致力搭建企业志愿服务合作交流平台,拓展企业志愿服务范围,提升企业志愿服务质量,切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予志愿能量,助力鲁权屯镇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苏孟雨 德州台 高昌莲 武城融媒 张哲龙 张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免排队,超方便!德州三家医院实现医保移动支付!

免排队,超方便!德州三家医院实现医保移动支付!

德州市医保部门加快推进医保移动支付应用建设,在多家定点医疗机构上线医保移动支付应用。[详细]
德州晚报 2023-03-17
打造动漫“梦工厂”!德州天衢新区解锁德州未来密码

打造动漫“梦工厂”!德州天衢新区解锁德州未来密码

3月16日,“新天衢·向未来”全国知名媒体德州天衢新区(开发区)行进式采访团来到位于天衢新区崇德五大道的德州动漫文化创意中心建设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23-03-17
临邑县:进村入户话安全 “拉紧”春季农村防火线

临邑县:进村入户话安全 “拉紧”春季农村防火线

临邑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农村等防火意识薄弱地区,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升群众消防安全素质,筑牢春季防火屏障。[详细]
齐鲁网 2023-03-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