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强势上榜!全国地级市传播指数“百强”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佳

2023-05-15 15:1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近日,人民日报社属《中国城市报》社、中国城市品牌研究院发布全国地级市传播指数排名前100名单,德州市位列全国第48、全省第7。

为贯彻2023年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动态评估全国城市近一年的全网传播效果,近日,人民日报社属《中国城市报》社、中国城市品牌研究院在中国报业协会支持下,联合中国传媒大学擘雅品牌研究院,根据国家有关部委、中国数字城市品牌集群和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及相关标准,对全国293个地级市(不含省会以上城市)2022年3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期间有关数据进行标准化计算,发布全国地级市传播指数排名前100名单。

据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组长、中国城市报总编辑杜英姿介绍,这是全国城市宣传领域最为权威的研究成果之一,常常成为衡量城市宣传效果的重要参考。传播热度指数是国家标准《品牌评价城市》37项指标之一,此次发布是为2023全国城市品牌评价发布作准备。另据解读,上榜城市有以下特点:城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协调发展、工作出彩,是科学发展的典型。传播热度指数不仅包含了媒体发稿量,还包含了全网声量等多项子指标,体现了网民对城市的关注度。传播力也是竞争力和生产力,舆论环境也是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因此,城市传播力也反映了城市的魅力与活力。

△图片由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制作(不含省会以上城市)

(全国地级市传播数据采集周期:2022年3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魏歆蕊 刘向阳 张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