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组团参展+专场推介 宁津38家企业将集中亮相2023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振

2023-05-20 11:3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0日讯 5月26日至29日,2023年(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全国最大的商用健身器材生产基地——德州市宁津县将有38家健身器材企业参展,并于5月26日16时举办专场招商推介活动。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China SportShow)是亚太区域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体育用品盛会,也是中国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中国体育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展会期间,宁津县将在主题为“‘智’造健康 ‘质’赢未来”的招商推介专场中集中推介一批品质优良、特色鲜明、市场竞争力强的品牌和产品,并举办品牌发布、行业交流、重点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宁津健身器材产业起步于2001年,依托当地完整的五金产业基础,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商用健身器材生产基地。目前全县体育产业注册企业(户)2509家,产业从业人员超过3万人,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0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6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9家,涌现出迈宝赫、宝德龙、罗赛罗德等一批“链主”企业,产品涵盖商用健身器材、家用健身器材、医养康养设备、冰雪运动装备等1000余个品种,可满足全龄段人群健身需求,形成了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到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的全产业链条,是全球健身装备制造门类最齐全的产业集群。其中,商用健身器材的销售份额已占到国内市场的70%以上,并远销美国、欧盟、俄罗斯等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宁津融媒 付永康 报道

[责任编辑:刘振 刘向阳 黄鹏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