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运动相伴成长 共度欢乐时光!德州市铁西南路小学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佳

2023-05-24 16:3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4日讯 阳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近日,德州市铁西南路小学举办了一场亲子趣味运动会,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运动快乐,共度欢乐时光。

障碍接力随着哨声开始了,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奔跑了起来,操场上传来了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一圈到底、摸石过河、亲子跳绳、赶猪跑接力赛更是热闹,小小的身体蕴含着大大的能量,小朋友们努力奔跑、奋力跳跃,用每一滴汗水突破着自己的极限。大朋友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和孩子们一起挥洒汗水、释放能量。在快乐的氛围中,体验亲子活动带来的温馨和快乐。

本次亲子运动会既培养了孩子们的体育精神,激发孩子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和谐发展,让孩子和家长体验到亲子运动的快乐,同时也增进了亲子互动,促进了亲子关系,增强家校之间的情感交流。孩子们在运动中体验到了快乐,学会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闪电新闻记者 刘佳 德州台 许言 通讯员 谈文超 报道

[责任编辑:刘佳 刘向阳 刘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上层卧铺下层仓库! “多功能”面包车上高速被德州交警查获

上层卧铺下层仓库! “多功能”面包车上高速被德州交警查获

近日,德州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在执勤中查获了一辆非法改装的面包车,后排座椅被拆除后,改成了既能拉货又能躺卧的“多功能”车厢。[详细]
齐鲁网 2023-05-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