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玉米遍地金黄 派出所喊你来晒粮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2023-10-03 10:11:10

又到玉米丰收时,遍地金黄晒秋收。当前,玉米陆续进入收获期秋收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

为解决群众晒粮难题,同时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德州市公安局党委迅速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农村派出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不影响执法办案的前提下,向群众开放院落公共区域帮助群众晒粮。

同时开展实地踏勘、调研,结合车流量等因素,科学划定路面晒粮区域,为群众晒粮提供便利。

“各位父老乡亲们注意啦,派出所的大院可以晒粮了。”村里的大喇叭又响起来。腾出派出所院内场地打开大门变身“晒粮场”,还贴心准备了茶桌,凳子,茶水,主动帮助人民群众进行晾晒装卸。同时加强了对周边环境的监控,全力保障村民的财产安全和生活安宁。

农民们把喜获丰收的金黄色玉米铺在派出所大院,直呼:安全感满满!

持续用最温暖的陪伴,在金色的田野中,守护群众丰收的喜悦。“张大爷,耽误您几分钟的时间,在这丰收的季节里,千万提防诈骗,要捂好钱袋子!”民警趁着群众晒粮休息间隙,递上了一份份宣传单页,细致地讲解着常见诈骗手段。并针对秋收季节易发生的交通、火灾等事故,开展防范知识宣传。

大众日报客户端通讯员 赵帅 张志扬 记者 张双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