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创城集中整治行动专题会议召开 景文新出席

来源:德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7-03 10:33:07

7月2日,德州市创城集中整治行动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出席。

会议下发了德州市创城七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对在主次干道及主要交通路口、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小区、乡镇驻地、城乡接合部、公园景区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作出安排部署。

景文新指出,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但各区之间、部门之间对创城工作的重视程度不平衡,有的对创城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缺乏足够认识,一把手没有亲自抓,工作措施和力度存在很大差距,没有形成浓厚的创城氛围;下一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推动、亲自解决问题,分管领导要全身心靠上,全力抓好任务落实。工作上要立即行动。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细化工作方案,具体到事,细化到人,确定完成时限,5天内上报创城办;要成立工作专班,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面推动工作开展;既要注重解决面上问题,又要注重抓基层打基础,建立长效机制;要实施挂图作战,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

景文新要求,各单位要密切配合,牵头部门要切实负总责、牵好头,四区和市直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实现工作无缝隙覆盖。城管体制改革时期,绝不能出现工作空档,没有完全交接到位的,要按原分工、原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从严从实抓好考核,加大考核力度,把实际成效作为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对创城责任不落实、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予以约谈、通报、扣分、扣发文明奖等惩戒,严重影响全市创城成绩的,予以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吨半粮”保险产品创新试验特区揭牌

德州“吨半粮”保险产品创新试验特区揭牌

​9月18日,德州“吨半粮”保险产品创新试验特区揭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19
德州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德州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4月14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围绕更好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带领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省雄安新区进行全面对标学...[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4-15
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4-07
德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德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4月6日,德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市委审计办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4-07
田卫东朱开国走访海尔集团

田卫东朱开国走访海尔集团

3月27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青岛海尔集团开展对接活动。市领导赵学坤参加。[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3-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