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人大代表田晨光:以中心城区标准 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3 21:2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3日讯 1月23日,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开幕,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代表市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会后,与会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德州市人大代表、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杨洪涛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实事求是,是催人奋进、鼓舞干劲的报告,也是一个符合德州实际、符合新发展要求、符合群众意愿的报告。尤其是报告中提出举全市之力高质量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区,对于陵城区今后发展是一个巨大机遇。陵城区将认真充分贯彻报告精神,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努力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奋力打造新时代现代化强区,跨入全省中等发展水平,再夺全市排头兵。

>>融入中心首位。强化同城意识,以中心城区标准,推动产业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入融合,推动德陵公共服务一体化。

>>精准布局“主导产业”。大力实施“工业强区”战略,做强高端装备、纺织服装、农副产品深加工“1+2”产业体系,推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协同发展,努力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区”区中园,厚植发展底色。

>>做优做实项目支撑。每年谋划20个投资过亿元重大项目,保投资、壮实力,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巩固提升营商环境。持续深化“一链办理”省级试点改革成果,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服务,打造更加开放、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开创营商环境最优、市场机制最活、改革探索领跑新局面。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郑秀程 摄影 张越 陵城融媒 马松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日讯 1月22日上午9点,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1-01-22
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看望政协委员(图)

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看望政协委员(图)

1月21日,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到驻地看望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康志民、崔书强,秘书长魏增新陪同。[详细]
齐鲁网 2021-01-22
张泽中任中共德城区委书记

张泽中任中共德城区委书记

省委批准:张泽中同志任中共德城区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巩洪波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德城区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市委决定:张泽中同志任中共德城...[详细]
齐鲁网 2021-01-21
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1月22日-24日召开,共6项主要议程

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1月22日-24日召开,共6项主要议程

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22日至24日在德州召开,会期3天。[详细]
齐鲁网 2021-01-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