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长杨洪涛参加经济界委员讨论时强调:优化营商环境 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3 23:5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3日讯 1月23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与经济界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商发展大计。市政协副主席许绍华,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参加。

会上,郭群、陈栋等12位委员先后发言,围绕加快体育产业发展、加强职业教育、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品牌建设、实施创新驱动等话题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杨洪涛认真听取发言,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表示,要把这些好思路、好建议作为党委政府决策的重要依据,进一步梳理研究,积极吸纳,强化顶层设计,抓好落实,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杨洪涛对政协委员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民营经济是德州的优势,民营企业是德州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今年是我们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的第二年,要继续树牢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鲜明导向,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建设。要紧盯技术前沿、产业前沿,引入和发展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抢占发展“制高点”。要优化供应链,积极培育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突出补齐物流短板,抓实优化营商环境“第一工程”,形成良性的产业发展生态。要围绕重点“541”产业,整合上下游,加快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推进现有企业扩大产能,纵向打通产业链,并沿着产业链条集聚产业资源。要着眼点线面,不断丰富、完善、做强产业链条,推进产业集群化,提高整体竞争力。

杨洪涛强调,当前,德州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拐点,尤其需要广大企业家为城市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大家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国家省市系列政策释放的新红利和危机中催生的新机遇,在监督政府工作上、在干事创业上、在服务社会上作表率。各级党委政府将始终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理念,全力支持企业依法经营,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和企业家从每一项政策、每一个行动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支持。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刘振 郑秀程 德州台 陈焓 王荣亮 张予腾 李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日讯 1月22日上午9点,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1-01-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