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宣传部慰问“齐鲁时代楷模”、全国模范检察官黄平亮 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8 12:0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8日讯 2月8日,受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德州市委宣传部代为慰问“齐鲁时代楷模”、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黄平亮,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市委宣传部领导与黄平亮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个人的先进事迹感到钦佩,希望他继续发挥“齐鲁时代楷模”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同时表示,黄平亮不仅是检察机关的一面旗帜,也是全市的先进楷模,希望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弘扬黄平亮同志的先进精神,努力培养出更多“黄平亮式”的先进模范典型。

黄平亮表示,感谢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这份感动转化为更大的工作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本职,积极作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持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悉,2015年,黄平亮被省委宣传部授予“齐鲁时代楷模”称号,成为全省检察机关唯一一位和德州市第一位获此荣誉称号的先进典型。从检30多年来,他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承诺。身患重病仍坚守岗位,顽强与病魔抗争,积极维护国家、集体和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本人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十佳反渎局长、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4次。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德州台 公维勇 魏齐鲁 通讯员 高忠祥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李猛:确保省人代会目标任务在德州落地生根

李猛:确保省人代会目标任务在德州落地生根

2月6日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德州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酝酿、讨论有关名单。李猛强调全力做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闪电图汇|2021山东两会上的“德州声音”

闪电图汇|2021山东两会上的“德州声音”

2021山东两会期间,德州市的39名省人大代表、15位省政协委员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职责,以实际行动助推山东省经济...[详细]
齐鲁网 2021-02-06
聚焦2021山东两会|德州企业家代表畅谈安全生产,市委书记李猛称赞讲得好!

聚焦2021山东两会|德州企业家代表畅谈安全生产,市委书记李猛称赞讲得好!

省人大代表、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庆平在发言时,就交流分享了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的经验做法。[详细]
齐鲁网 2021-02-05
山东省人大代表孟祥刚:充分发挥司法职能 依法维护人民权益

山东省人大代表孟祥刚:充分发挥司法职能 依法维护人民权益

孟祥刚发言认为,省法院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注重用数据、案例说话,特别是通过典型案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人民法院在执法办案中...[详细]
齐鲁网 2021-02-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