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重点项目巡礼:国家北方应急(医疗)救援综合示范区项目总体进度已达3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0 19:1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 日前,记者在国家北方应急(医疗)救援综合示范区项目的施工现场看到,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工人师傅干劲十足,整个项目现场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中天昊项目管理公司项目经理张艺辉介绍说:“目前项目总体进度已达到30%,主体阶段基本完工,考虑到进度的紧张性、特殊性、重要性,我们加班加点,倒排工期,争取在下半年完成交付使用。”

据了解,国家北方应急(医疗)救援综合示范区项目总体规划布局为“一个研究院、三个基地、四个中心”,即应急(医疗)救援产业技术研究院,应急(医疗)救援产业装备生产基地、应急产品链生产基地、应急培训基地,应急数据中心、区域救援服务中心、应急装备检测认证中心、应急产业会展中心。

其中,示范区一期应急产业聚集加速器项目已有12家企业排队入园,其中3家已入区开展业务,今年主体完工,投入运营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11亿元,利税1.1亿元,解决就业1000余人;二期、三期项目也正在积极谋划筹备。

德州园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蔚承辉说:“作为产业园区的承办方,我们将充分发挥产业服务平台的核心优势,调配精兵强将,建立招商金门槛,推动优质企业快速聚集,将项目打造成标志性应急产业集群。”

国家北方应急(医疗)救援综合示范区项目,是德州经开区培植医养健康产业、打造“活力德州·智造名城”的具体体现。近年来,德州经开区把医疗应急、医疗服务、体育健身、健康农副产品等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培植医养健康产业,奥来应急、国药洁诺、博德生物、美健医疗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德药制药、利尔康、德润新材料等一批骨干企业不断壮大,2020年经开区医养健康产业产值同比增长21.4%。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刘倩 经开区 韩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表扬2020年度“双招双引”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

德州表扬2020年度“双招双引”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

3月5日下午,德州市“双招双引”工作会议召开,大会对2020年度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通报。[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德州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德州引发热烈反响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德州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通过...[详细]
齐鲁网 2021-02-26
一图读懂德州市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九大行动谋突破 奋楫扬帆开新局

一图读懂德州市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九大行动谋突破 奋楫扬帆开新局

2月24日上午,德州市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详细]
齐鲁网 2021-02-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