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平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玉东实地调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1 19:5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3月11日,平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玉东深入第一现场调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及安全生产工作。平原县委常委、副县长潘风雷,副县长冯延强,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玉东一行先后到福洋生物公司、阳煤(平原)化工公司、信谊制药公司及信谊医药产业园、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青啤(德州)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安全生产等情况。

王玉东指出,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是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的重要基石,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县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把工作重心、工作精力、工作抓手放到企业生产一线和项目建设现场,全力以赴解决企业项目生产建设中的实际难题,推动企业良好运行、做强做大,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注入源源动力。

王玉东强调,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对安全生产工作务必严查重罚、动真碰硬,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纵向建立问题台账,横向建立整改台账,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牢、抓到位,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平原融媒 张越 王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表扬2020年度“双招双引”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

德州表扬2020年度“双招双引”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

3月5日下午,德州市“双招双引”工作会议召开,大会对2020年度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通报。[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