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长杨洪涛到齐河县开展河长制林长制巡河巡林工作:抓好节水工程建设 努力打造现代化灌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4 20:3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4日讯 3月13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河长、总林长杨洪涛到齐河县开展河长制林长制巡河巡林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参加。

杨洪涛来到黄河水乡国家湿地公园西二道坝顶,实地查看王府沟排水闸及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建设情况,并了解周边林木长势以及植树造林、林木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推进引黄灌区农业节水工程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工作方针、推进黄河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的实际行动,也是我们补齐短板弱项、增强农业生产能力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持续优化人力、机械、资金等资源配置,全力抓好工程建设,通过工程实施达到农田节水灌溉实效,努力打造设施完善、管理科学、节水高效、生态良好的现代化灌区。各级河长要常态化开展巡河活动,毫不放松抓好河道清理和水污染治理,确保河水水质和水环境得到持续改善。

关于林长制工作,杨洪涛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市、县、乡、村四级林长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好林长职责,不遗余力保护好林木资源,坚决做到“林有人护、责有人担”,努力实现“林木常在、绿水长流”的生态治理目标,让群众享有更多的绿色福利、生态福祉。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德州台 王荣亮 齐河融媒 王国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