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田卫东到德州学院与师生交流党史学习体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9 08:13:06

田卫东到德州学院与师生交流党史学习体会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8日讯 6月28日上午,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德州学院,就党史学习教育与师生交流学习体会。他强调,新时代青年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

田卫东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大量具体案例,围绕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我们增强“四个自信”最坚实的基础。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也创造了历史。同学们要开启灿烂的人生,首先要做到“心有所信”,树立起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让信仰信念信心指引青春航向。

田卫东指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命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同学们要树立远大抱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提升道德修为、自身修养。要磨练心智、重视探究,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从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扎根德州、建设德州。

田卫东指出,深入学习、研究和运用党史,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是高校的崇高使命。德州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扎实推进校城融合,推动德州高质量发展。希望老师们不忘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报效国家、回报社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珍惜美好时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在德州学院,田卫东还到七点创业谷、国家纺织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调研,了解学院发展情况。

市领导景文新、张安民和德州学院班子成员、党员师生代表,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成员聆听报告。

摄影 许文豪 德州台 陈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吨半粮”保险产品创新试验特区揭牌

德州“吨半粮”保险产品创新试验特区揭牌

​9月18日,德州“吨半粮”保险产品创新试验特区揭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19
德州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德州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4月14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围绕更好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带领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省雄安新区进行全面对标学...[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4-15
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4-07
德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德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4月6日,德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市委审计办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4-07
田卫东朱开国走访海尔集团

田卫东朱开国走访海尔集团

3月27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青岛海尔集团开展对接活动。市领导赵学坤参加。[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3-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