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齐河23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总投资163.15亿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20 22:2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0日讯 10月20日,德州市齐河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活动,总投资163.15亿元的23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为齐河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齐河县委书记孙修炜参加并致辞。齐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玮主持活动。

刘长民在致辞中指出,招商引资是区域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主引擎。齐河县作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今年以来,始终坚持“龙头带产业、产业延链条、链条成集群、集群建园区”的总体思路,瞄准“大高外强”项目靶向招引,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相继落地,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坚实步伐。希望齐河县继续落实“招大引强”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优营商环境,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为契机,全力聚焦经济建设主战场,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掀起全面聚焦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的新热潮,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修炜在致辞中指出,本次集中签约开工活动,是全县近期项目推进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推动齐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齐河坚定不移抓产业、一以贯之抓项目、心无旁骛抓发展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今年以来,齐河县紧抓招商引资“首位工程”、项目建设“第一战场”不动摇,先后举办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活动14次,一大批优质项目相继落地。今天集中签约开工的23个项目,既有“专而精”的优势产业项目,也有“大而强”的新兴产业项目,更有一批瞄准新技术、抢滩新业态的未来产业、科技前沿项目,必将为提升齐河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孙修炜强调,项目建设是检验干部能力和作风的“试金石”。各级各部门要专注发展不动摇,坚持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以“立即办”的高效作风,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把项目落地率、开工率、投产率、达效率作为最重要的指标,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战场,抢工期、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做到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真正让齐河成为各位企业家施展才华的舞台、安心创业的家园、成就事业的福地。

今年以来,齐河县先后举办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活动14次,总投资673亿元的61个优质项目相继落地。本次集中签约开工企业23个,总投资163.15亿元,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现代高效农业、总部经济、智慧物流等6大主导产业。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齐河融媒 杨玉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成立13个防汛工作督导组 市级领导带队包保防洪防汛

德州成立13个防汛工作督导组 市级领导带队包保防洪防汛

德州市成立13个防汛工作督导组,每个督导组由1-2名市级领导带队,对县市区抗洪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和技术指导。[详细]
齐鲁网 2021-10-10
德州防汛减灾和秋收秋种工作会议召开 田卫东讲话

德州防汛减灾和秋收秋种工作会议召开 田卫东讲话

10月9日,德州市防汛减灾和秋收秋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1-10-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