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夏津县委书记沙淑红、代县长赵之达到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5 18:0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5日讯 12月25日,夏津县委书记沙淑红到重点项目现场办公。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之达,县委副书记赵宗虎参加。

沙淑红一行先后深入到千喜鹤食品、鸿泰鼎新材料、创赢工艺品、鑫瑞娜家纺、朝阳轴承、浩森泰克、瑞晟信通和夏津县“一网统管”平台建设等项目现场,听取各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在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沙淑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投产项目良好运营。要真正深入项目建设一线,靠前服务,全程代办,加大对项目建设的督导,想方设法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便利条件。要抓住关键环节,着力解决要素制约,完善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配套。要加快“一网统管”平台建设,打通部门数据壁垒,有效整合治理资源,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项目建设单位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科学调度资源,增加施工力量,争分夺秒抢抓施工进度,力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夏津融媒 王长岭 霍文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