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亮相(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1 19:4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1日讯 2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领导机构。

田卫东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53人、候补委员10人出席。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名单。名单如下:

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田卫东、朱开国、苑衍刚、彭小毛、王立爱、周鹏、宿胜、马广峰、赵学坤、祁小青、樊廷雷

市委书记:田卫东。

市委副书记:朱开国、苑衍刚。

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周鹏;副书记:周立志、陈曦、郭建龙;常务委员会委员:周鹏、周立志、陈曦、郭建龙、付刚、刘玉辉、颜宏伟(女)、王玉成、刘壮。

市委书记田卫东代表新一届市委领导集体讲话。他说,从现在起,十六届市委正式接过“接力棒”,肩负起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光荣使命。省委对德州发展寄予厚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充满期待,历史和实践将检验我们,人民和群众也将阅卷评判。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各位市委委员特别是常委会一班人,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重托,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舞台,在历届市委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以“归零”心态、决战姿态跑好接力赛、争先赛,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田卫东要求,新一届市委要做到政治过硬,必须对党绝对忠诚,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扛紧扛牢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在对党忠诚上带好头。要做到立场过硬,健全联系服务群众的各项制度,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在为民服务上带好头。要做到能力过硬,着力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抓落实要抓紧、抓死、抓具体,抓铁有痕、抓出力度,抓到关键处、抓出棱角来,靠勤奋出真知、靠勤奋见实效,在狠抓落实上带好头。要做到作风过硬,少说多做,敢于碰硬,善于创新,在担当实干上带好头。要做到品行过硬,注重品德修养,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在团结共事上带好头。要做到廉洁过硬,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敬畏权力,带头严格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在清廉从政上带好头。

田卫东最后强调,战鼓催征、时不我待。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咬定青山不放松、风雨无阻向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一届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委当选人名单

书   记:

田卫东

副书记:

朱开国   苑衍刚

常务委员会委员:

田卫东   朱开国   苑衍刚

彭小毛   王立爱   周    鹏

宿    胜   马广峰   赵学坤

祁小青(女)      樊廷雷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德州台 刘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党代表心声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干出德州党建创新品牌

党代表心声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干出德州党建创新品牌

党代会报告指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与会党员代表中引发强烈共鸣。[详细]
齐鲁网 2022-02-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