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长朱开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党代会、“两会”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1 08:3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2月28日下午,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审议市政府工作规则和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朱开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明确目标任务,分解细化责任,健全完善科学高效的推进机制,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

朱开国指出,政府工作规则是政府运行制度化、规范化的有效抓手和科学支撑,要规范程序,严明纪律,切实提高工作效能。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动力。

朱开国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治党守纪律,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要坚持依法行政,不断提高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要强化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快节奏、更实举措,全力上赶争、奋力走在前。

关于当前重点工作,朱开国强调,要科学组织经济运行,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加快节奏,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抓好民生实事的分解落实和督查推进,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德州军分区司令员,市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德州台 张予腾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人大代表高善玉: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培育优秀企业家

德州市人大代表高善玉: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培育优秀企业家

2月25日,德州市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德州市人大代表、宁津县委书记高善玉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详细]
齐鲁网 2022-02-26
政协第十五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图)

政协第十五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图)

2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22-02-24
德州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召开

德州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召开

2月21日至22日,德州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详细]
齐鲁网 2022-02-23
德州市外办传达学习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德州市外办传达学习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2月22日,德州市外办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蔡文晓向办全体人员传达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研究...[详细]
德州市外办 2022-02-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