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先后到庆云县、宁津县、运河经济开发区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31 21:2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1日讯 3月31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庆云县、宁津县、运河经济开发区部分高速路口和镇、村调研,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心镇规划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坤参加。

滨德高速庆云收费站、德州东收费站,田卫东认真了解查验内容、登记摸排、核酸检测等流程,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高速路口既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也是人流物流出入的重要通道,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优化机制,想方设法提效率、保畅通,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庆云县尚堂镇是德州市重点培育的10个中心镇之一。在该镇,田卫东全面查看尚堂镇建设情况,并与镇党委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规划设计、产业发展、组织建设等情况。他强调,中心镇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要抓住机遇,科学谋划、加快推进中心镇规划建设,全面提高中心镇综合实力和辐射带动能力。要统筹考虑产业发展、人口集聚、综合配套等关键问题,以最优方式分类分步、协调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中心镇建设稳步推进,实现良好开局。

庆云县尚堂镇朱家村、宁津县杜集镇李扬村、运河经济开发区赵虎镇避雪店村,田卫东在村口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村入户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针对个别村存在的杂物乱堆乱放、残垣断壁清理不彻底、污水乱排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田卫东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力争农村人居环境实现根本性改观。要坚持实事求是,尊重群众意见,切实做好硬化、亮化、绿化、美化等工作。要坚持集中整治、长效管理相结合,健全制度机制,巩固提升成果。要激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内生动力,形成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的工作局面。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德州台 陈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田卫东到德城临邑禹城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田卫东到德城临邑禹城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3月15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先后到德城区、临邑县、禹城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赵学坤、樊廷雷、林春元、...[详细]
齐鲁网 2022-03-16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禹城市调研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禹城市调研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3月10日上午,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禹城市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各项处置措施落实。市领导宿胜、邵浩浩参加。[详细]
齐鲁网 2022-03-11
最新!德州8名干部任前公示

最新!德州8名干部任前公示

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对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详细]
齐鲁网 2022-03-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