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调研集成电路产业链:做优做强关键产业链 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12 23:2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2日讯 4月12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集成电路产业链。他强调,要做优做强关键产业链,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市领导祁小青、赵学坤参加有关活动。

田卫东先后来到山东有研半导体有限公司、山东恒芯电子有限公司、山东越海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州英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明智超精密科技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询问企业产品销售、经营效益、技术创新等情况。在中元科技园,田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

田卫东指出,先进制造业是德州市高质量发展主战场,要进一步做实做专“链长制”,一链一策提升关键优势产业链供应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生态。企业是德州市经济发展的主体,企业有信心、德州有希望,各级各部门用心用情解决企业急难愁盼,落实落细各类惠企政策,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要加快完善园区功能配套,提升园区承载力、吸引力。企业家是德州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爱护、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广大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在推动德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德州台 陈焓 张予腾 通讯员 赵庆川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田卫东到德城临邑禹城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田卫东到德城临邑禹城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3月15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先后到德城区、临邑县、禹城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赵学坤、樊廷雷、林春元、...[详细]
齐鲁网 2022-03-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