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各民主党派热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德州统一战线

作者:

2022-06-09 09:02:06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发德州市各民主党派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民盟德州市委会主委 张苹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山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砥砺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建设什么样的强省、怎样建设强省作出了新的科学谋划和全面部署,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山东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了一幅精细的“工笔画”。民盟德州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全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走在前、开新局”“六个新跃升”等目标任务,深入凝聚共识、汇聚人心,广泛集聚智慧与力量,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睿智真言、献务实良策,在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奋力谱写民盟履职新篇章。

民建德州市委会主委 吕永忠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掷地有声、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山东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民建德州市委会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和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夯实共同思想基础。不断推进自身建设规范化品质提升工程,在打造“五型”机关、提升“会员之家”建设水平等方面迈出坚实步伐。充分发挥民建界别特色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多谋创新之举、多献务实之策,切实提升履职尽责水平,高效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

民进德州市委会主委 陈晓强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山东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民进德州市委会将迅速动员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山东省委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充分发挥自身界别优势,着力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等方面擦亮品牌、服务社会,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贡献。

农工党德州市委会主委 张桂爱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重要会议,大会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描绘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美好愿景,为参政党履职建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农工党德州市委会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我市“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立足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做好参政履职重点工作,扎实推动我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致公党德州市委会主委 孙金鑫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认真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六个新跃升”的主要目标和着力抓好的十二个方面的工作。致公党德州市委会将充分发挥侨海优势,组织党员聚焦全市中心大局,助力德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德州致公党人的责任担当、创新作为,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和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新力量。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主委 任桂英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客观全面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擘画了山东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了根本遵循。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将紧密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把学习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动力,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和“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主动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深入推进社会服务“四进工程”,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中展现新作为,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大力量。

民革德州总支部主委 崔巍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中共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山东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民革德州总支部将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合作初心,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民革界别特色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新闻联播】融入京津冀·央企德州行:21个重大项目签约 总投资165.3亿元

【山东新闻联播】融入京津冀·央企德州行:21个重大项目签约 总投资165.3亿元

活动面向京津冀,集中推介德州相关产业、政策、重点项目等,17家央企与德州签署合作协议,21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65.3亿元。[详细]
齐鲁网 2022-05-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