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政府与农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2 10:1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日讯 8月1日,德州市政府与农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农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益虎在仪式上致辞。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参加有关活动。德州市领导赵学坤、陈晓强参加仪式。

田卫东在致辞中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德州市与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德州将努力营造更良好环境,提供更优质便捷服务,全力支持农业银行在德州开拓市场、开展业务。恳请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德州发展,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地方经济建设与金融发展良性互动、互惠共赢。

益虎表示,农业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政银双方多领域务实合作,积极推动战略合作落地见效,为德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繁荣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德州分行作为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行,要积极跟进德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在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

仪式上,德州市政府副市长陈晓强与农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邵静河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德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冯立潮与农行德州分行行长徐家勇签署“携手促消费,同心稳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德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燕燕与徐家勇签署助推“双招双引”战略合作协议;德州市振兴乡村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文陆与徐家勇签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德州天衢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玉军与徐家勇签署建设“活力新城”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天衢新区建设、乡村振兴、“数字德州”、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等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

签约仪式前,田卫东会见了益虎一行。朱开国陪同益虎一行到天衢新区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德州台 张予腾 李阳 赵庆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宁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赴“兰洽会”参展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宁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赴“兰洽会”参展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宁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赴“兰洽会”参展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7-08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临邑县部分上市及拟上市企业调研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临邑县部分上市及拟上市企业调研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调研临邑县部分上市、拟上市企业[详细]
齐鲁网 2022-07-05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部分上市、拟上市企业调研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部分上市、拟上市企业调研

德州:支持企业上市,推动更多优质企业主动拥抱资本市场[详细]
齐鲁网 2022-07-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