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2 11:5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日讯  8月1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陵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德州市副市长、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参加。

朱开国先后来到陵城区黑马批发市场、政府街、世纪家园柏景湾等重点点位,督导市场管理、物业管理、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主次干道交通秩序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要求,集中力量抓好农贸市场、商超店铺、背街小巷等部位的环境整治,切实解决车辆乱停乱放、基础设施配套不足等突出问题。要把创建工作与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结合起来,把让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党组织作用,激发群众“主人翁”意识,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要立足常态长效,着力探索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督导中,朱开国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核酸检测、重点人群筛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宁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赴“兰洽会”参展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宁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赴“兰洽会”参展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宁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赴“兰洽会”参展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7-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