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新闻联播】德州:学深悟透报告精神 聚力奋进新征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8 20:2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8日讯 连日来,山东各地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宣传推动工作落实,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 

社区是城市治理体系的基本单元。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部署安排重点工作中多次提到“社区”。日前,二十大代表田卫东来到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西街社区,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代表、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表示:“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终还是要立足于做好本职工作,把工作做得更好,这就是最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的学深、学透,会转化、会运用。”

近年来,西街社区以党建为引领,通过探索“一张网”统筹、“一站式”化解、“一体化”防控、“一揽子”服务“四个一”基层治理新模式,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西街社区党委副书记王宝江介绍说:“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将社区党建、社区治理和服务群众紧密结合,建设居民生活幸福圈。”

运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东营市东营区整合资源,向全市133家规上企业派驻党员干部联络员,为企业、项目提供政策宣传、事项办理等“店小二”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1598件。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园区行动支部助企联络员商丽丽说:“围绕项目出主意想办法,帮企业所需,急企业所急,通过优质服务赋能项目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强能源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确保能源安全。国网青岛供电公司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理念,不断简化“获得电力”程序,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南区变电集控站党支部书记孙晓兰表示:“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企业感受第一评价、群众满意第一标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用电需要中诠释‘人民至上’。 ”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玮 张磊 梁欣 编辑 韩雪 德州台 泰安台 东营台 编辑 魏歆蕊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齐河调研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齐河调研

10月2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齐河县调研降雨防范、三秋生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参加。[详细]
奏嘛新闻 2022-10-03
德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德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9月6日,德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认真学习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市委...[详细]
德州日报 2022-09-07
十六届德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省重点督导考核改革任务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十六届德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省重点督导考核改革任务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9月6日,十六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省重点督导考核改革任务专题调度会议召开,讨论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
德州日报 2022-09-07
德州当前经济运行形势调度会议召开 朱开国参加

德州当前经济运行形势调度会议召开 朱开国参加

8月22日,德州市当前经济运行形势调度会议召开。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宿胜,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出席。[详细]
德州日报 2022-08-23
德州“两推三评”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 田卫东讲话

德州“两推三评”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 田卫东讲话

8月22日,德州市召开“两推三评”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田卫东讲话。他强调,广大优秀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德州日报 2022-08-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