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全面准确深入宣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8 23:0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8日讯 11月18日晚,德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就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讲话。苑衍刚等市级有关领导同志出席。

田卫东在讲话中全面总结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德州落地生根。

田卫东要求,要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讲清讲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把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融入灵魂,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讲清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紧密结合我市工作和发展实际,讲好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具体举措。讲好全市上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的学习传达、理论研讨、集中培训、基层宣传宣讲等方面生动鲜活的经验做法。讲好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全方位展现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全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精神风貌。

田卫东强调,要把准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注重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努力带动全市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强大动力,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苑衍刚主持会议并对宣讲团的组建和宣讲安排作了说明。赵学坤通报了市委对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市区设分会场。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德州台 陈焓 李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吨半粮”保险产品创新试验特区揭牌

德州“吨半粮”保险产品创新试验特区揭牌

​9月18日,德州“吨半粮”保险产品创新试验特区揭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19
德州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德州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4月14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围绕更好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带领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省雄安新区进行全面对标学...[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4-15
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4-07
德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德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4月6日,德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市委审计办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4-07
田卫东朱开国走访海尔集团

田卫东朱开国走访海尔集团

3月27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青岛海尔集团开展对接活动。市领导赵学坤参加。[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3-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