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年第一天,德州党政“一把手”为强企送贺信

来源:奏嘛新闻

作者:

2023-01-02 08:03:01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2022年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恒丰集团、德达公司、景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四企业年营收分别达到303亿元、116.7亿元、105.73亿元、55亿元,成绩可喜可贺。2023年1月1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带队,专程到四企业走访慰问,送上贺信,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拼搏进取,再立新功。

为鼓励德州市企业做大做强,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会曾提出,德州市企业年营收过百亿,市委、市政府应予以祝贺。2021年11月17日,德州市首次践行承诺:分别委派市领导为年营收首次突破300亿元的永锋集团、年营收突破200亿元的华鲁恒升送去贺信。今年德州市再次举行这一祝贺活动,本次活动不仅与会领导“规格”更高,为市委书记、市长带队,表彰企业数量与范围也进一步拓展。


在本次写给企业的贺信中,市委、市政府分别对四家企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于恒升集团持续上项目、扩产能、促转型,企业竞争力加快提升,企业实力和后劲不断增强;恒丰集团围绕创新强企核心,持续优化管理进行技术改造、产品研发、人才培育,搭建新型纤维和新特纱线交易基地;德达公司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深化国企改革成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市场竞争优势不断增强;景津装备坚持“即时创新”的理念,不断开拓下游新的市场应用,推出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新产品的成功探索,信中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市委、市政府也勉励企业: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加快谋划建设大项目好项目,在推进动能转换中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更高昂起产业龙头,奋力创造更大辉煌,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年前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推进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实现新突破;要大抓技改、大抓骨干、大抓上市,在打造标志性产业链上强力突破。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明确要求,坚定不移突破先进制造业。“一把手”送贺信,彰显了党委政府对企业、企业家的高度重视,同样体现了德州市对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的殷切期盼。

“今天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给企业送来贺信,这是对我们的极大振奋与鼓舞。下一步,我们将坚持市场引领、创新驱动、项目带动、精准投资,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运营管理,力争营收再上新台阶,为德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再建新功。”华鲁恒升副总经理高景宏如是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齐河调研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齐河调研

10月2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齐河县调研降雨防范、三秋生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参加。[详细]
奏嘛新闻 2022-10-03
德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德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9月6日,德州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认真学习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市委...[详细]
德州日报 2022-09-07
十六届德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省重点督导考核改革任务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十六届德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省重点督导考核改革任务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9月6日,十六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省重点督导考核改革任务专题调度会议召开,讨论审议有关改革方案,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
德州日报 2022-09-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