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人才之家”揭牌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09 20:0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9日讯 1月9日,“德州人才之家”揭牌仪式举行。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参加仪式并到市人才集团调研。市领导苑衍刚、马广峰、赵学坤、王福祥参加有关活动。

仪式前,田卫东先后到德州人才双创孵化中心、市人才集团、德州人才之家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中心运转以及人才引进、培养、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落实好“人才十策”,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加快构建精准化服务保障体系。要深入实施人才兴德战略,发挥好平台规模化聚才作用,不断为推动德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仪式上,田卫东、苑衍刚等与会领导首先视频连线德州(北京)协同创新中心,听取有关专家在线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及入驻项目情况。随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德才码”数据信息共享服务平台。田卫东为“德州人才之家”揭牌。

据介绍,“德州人才之家”由市人才集团管理运营,主要包括政策咨询、对接交流、信息发布、专业培训、项目孵化、生活服务“六大功能”。自去年9月试运行以来,已成功举办“德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德州博士硕士交流联谊会、青年人才直播电商训练营等活动20余场次。

闪电新闻记者 赵宇 通讯员 邵玉新 高书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齐河调研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齐河调研

10月2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齐河县调研降雨防范、三秋生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参加。[详细]
奏嘛新闻 2022-10-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