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赴上海江苏招商引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7 08:4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7日讯 2月14日至16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赴上海市、江苏省常州市开展招商活动,对接深化项目合作事宜。市领导赵学坤、祁小青、陈海明参加。

在上海市,田卫东先后走访3家企业。在上海博德尔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田卫东详细了解企业有关情况,并与企业就共同推进高端智能环保装备产业谷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在联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田卫东与企业董事长王萍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见证联化科技与平原县签署合作协议。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田卫东与上海卫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磊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有关合作项目情况介绍,并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

在常州市,田卫东先后考察了同和纺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赛得利集团有限公司。在两家企业,他进车间、看生产,详细了解运营状况、产品创新等情况。他表示,轻工纺织是德州市着力培育发展的关键产业链之一。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考察期间,田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招商、抓项目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起来,实实在在抓好一批大项目、形成一批增长点,为实现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坚持先进制造业立市强市不动摇,聚力攻坚产业链招商,推动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统筹推进资本招商、平台招商、以商引商等多元化招商,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运行机制、保障机制。要狠抓项目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项目落实落地。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德州台 张予腾 通讯员 李庆帅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吨半粮”保险产品创新试验特区揭牌

德州“吨半粮”保险产品创新试验特区揭牌

​9月18日,德州“吨半粮”保险产品创新试验特区揭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19
德州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德州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4月14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围绕更好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带领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省雄安新区进行全面对标学...[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4-15
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4-07
德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德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4月6日,德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市委审计办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4-07
田卫东朱开国走访海尔集团

田卫东朱开国走访海尔集团

3月27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青岛海尔集团开展对接活动。市领导赵学坤参加。[详细]
德州日报 2023-03-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