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韩建亭到禹城走访慰问

来源:德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7-02 18:44:07

7月1日,德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到禹城市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孟祥春参加。

陈安是禹城市中医院肺病科主治医师,2017年响应国家号召参加援疆工作,2020年又义无返顾奔赴湖北黄冈抗疫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韩建亭说,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医者仁心的责任担当,是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卫士,党和人民永远铭记。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始终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守好人民群众健康防线。

生活困难党员杨振宽是高射炮部队的一名老兵,他和家人身患疾病,生活负担较重。韩建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从军经历和家庭情况,鼓励他积极治疗、战胜病魔,勇于面对、走出困境。他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给予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和更大帮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95岁的曹先俊是新中国成立前的老党员,也是禹城市公安局第一批公安兵,韩建亭叮嘱老人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生活起居。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甘于奉献、兢兢业业,为党的事业和全市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尊重、关心、爱护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武城:盐碱地上高粱红 订单种植“钱”景旺

武城:盐碱地上高粱红 订单种植“钱”景旺

德州市武城县地处引黄、引卫灌溉区,历史上涝洼地和盐渍地较多。武城县因地制宜,种植新品种高粱,让昔日盐碱地变良田。[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德州一小学自创校歌 打造美育课程传承优秀文化

德州一小学自创校歌 打造美育课程传承优秀文化

近日,德州市德城区堤岭小学的学生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学校自编自创了一首特色校园歌曲《小小枣花》。[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夏津:小红薯喜丰收 拓宽农民“甜蜜”致富路

夏津:小红薯喜丰收 拓宽农民“甜蜜”致富路

夏津县左堤村今年种植200余亩喜获丰收,碎秧机、挖薯机在地里来回穿梭,一个个红薯从泥土中翻滚而出[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