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董明珠来德州考察洽谈 李猛杨洪涛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9 08:46: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8日讯 9月27日至28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一行来德州市考察洽谈。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市领导刘长民、张安民、张桂爱以及珠海市国资委主任李丛山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在德州市期间,董明珠一行首先到德州市博物馆、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梁子黑陶博物馆参观考察,期间详细了解德州市历史文化、特色产业等情况。

随后,李猛、杨洪涛与董明珠、李丛山等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李猛指出,德州历史悠久、区位交通便利、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良、重大机遇叠加,发展潜力十足。今年以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全力打造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回稳向上良好态势。

李猛强调,珠海市是中国最早设立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格力作为珠海特区成长起来的知名家电生产企业和多元化、科技型全球工业集团,为珠海赢得了世界声誉。当前,德州正抢抓国家和省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打造“活力德州、智造名城”。期盼格力电器落户德州,助力德州市擦亮营商环境招牌、加快高质量发展。诚挚邀请珠海市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多来德州走一走、看一看,加强多元化、多层次、全方位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李丛山在座谈中围绕如何在新时代、面对新经济、应用新模式精准抓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如何招引特色优质项目,加快发展数字经济、高端制造等高端产业讲了意见建议。他表示,德州产业基础雄厚,具备高速发展的良好条件,将积极推动珠海优质企业到德州寻求合作机遇。

董明珠对德州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她说,企业的成长与地区环境密切相关。德州经济亮点频出,潜力巨大,格力电器将在深入调研德州产业格局基础上,找准合作切入点、落脚点,通过发挥自身龙头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快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同时,积极发挥格力电器品牌优势,大力宣传德州、推介德州,让更多人关注德州、了解德州。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摄影 刘振兴 郑珍璞 德州台 陈焓 李晓阳 鲍晓晗

相关链接:

【闪电直播】格力全国巡回直播走进德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禹城至济南K938跨市公交9月28日试运行 票价10元

为增强济南、禹城两地经济发展互通,满足两地市民出行需求,济南长途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携手禹城市第二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禹城至...[详细]
齐鲁网 2020-09-28

李猛赴重庆四川开展招商引资

9月22日至25日,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先后赴重庆市和四川省眉山市、成都市、德阳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对接有关企业。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参...[详细]
齐鲁网 2020-09-27
德州市已注册志愿者6万余人 累计服务超500万小时

德州市已注册志愿者6万余人 累计服务超500万小时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7日讯 26日,记者在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目前,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已发展分会50个、团队50个...[详细]
齐鲁网 2020-09-27

德州A级景区发展到57处 年接待游客数量超过1.4亿人次

近年来,德州市旅游业呈现出“井喷式”发展:国家A级景区发展到57家,星级旅游饭店13家;培育特色旅游商品7大类,百余个品种;2015年至2019年,...[详细]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2020-09-26

庆云县已培育A级景区4处 年接待游客351万人次

9月23日,德州市旅游发展工作会议召开。近年来,庆云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把全域作为功能完整的旅游目的地来建设运作,...[详细]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2020-09-26

国庆期间 德州市博物馆活动精彩纷呈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为丰富广大市民的假期文化生活,10月1日至8日,德州市博物馆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详细]
德州新闻网 2020-09-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