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宁津县大柳镇:涉疫冷链产品密接人员二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6 17:5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6日讯 1月16日下午,德州市宁津县大柳镇在其官方微信“厚德大柳”发布一则疫情通告,原文如下:

2021年1月14日下午,由天津市津南区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涉疫两批次10件冷链产品,流入我镇傅集西村傅某岗冷链存储库。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由镇疫情指挥部会同派出所,管区和村成员迅速赶到涉疫一线,进行处置。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县疾控中心、县卫健局、镇卫生院、镇市场监管所对涉疫1户8人,密接者1户4人,涉疫批次冷链物流内外包装,涉疫附近空气环境进行采样化验,通过4个小时的焦急等待,截止15日下午17时50分,疾控中心通报第二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我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将继续做好后续对涉疫傅某岗的“2+1+7”的随访工作。

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积极维护好疫情防控的大好局面,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辉煌十三五 奋进新德州丨民政事业累计支出88.26亿

辉煌十三五 奋进新德州丨民政事业累计支出88.26亿

德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辉煌十三五 奋进新德州”主题系列第四场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德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淑华出席[详细]
齐鲁网 2021-01-07
德州2产业园入选2020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

德州2产业园入选2020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联合公布2020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武城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平原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入选。[详细]
德州新闻网 2021-01-07

德州: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十三五”期间,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构建“合作、平台、金融、服务、人才、政策”六位一体的科技创新生态体系,培育高...[详细]
德州新闻网 2021-01-07
德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杨洪涛出席

德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杨洪涛出席

1月6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分析形势,聚焦问题,紧抓重点,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市委副书记、...[详细]
德州新闻网 2021-01-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