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德之州】德州:排查隐患严督重查 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0 15:5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0日讯 近日,德州多地开展“三合一”场所等重点场所安全风险大排查专项行动,细致排查各场所违规住人、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指导各场所迅速整改安全风险隐患。

“今天我们主要对辖区的三合一场所,以及人员密集区域场所进行安全检查,主要检查他们在用电、用气方面安全的隐患。”德州市武城县广运街道安监办副主任朱明磊告诉记者,对于排查出的问题,将督促其进行及时整改,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在夏津县,当地则组织相关部门对83家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对企业的应急保障措施、疏散通道是否被占用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德城区,德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三家游乐场所的15台大型游乐设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在德州市动植物园,工作人员对游乐设施的运行状况、安全保护装置有效性等情况作了详细检查,确保游乐场所安全。

“检查中,使用单位均能按规定落实设备的维护,确保游客乘坐游乐设施的安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游乐设施的安全检查,确保大型游乐设施安全平稳运行。”德城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股长李丽说。

闪电新闻记者 郑秀程 德州台 张娜 蔡璐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推进会议召开

3月4日上午,德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推进会议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全省...[详细]
齐鲁网 2021-03-05

德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杨洪涛讲话

3月3日,德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1-03-03
李猛: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李猛: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德州市委书记李猛说:“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中青年干部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详细]
齐鲁网 2021-03-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