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委市政府连发贺电、贺信!德州运动员郭淋淋在东京奥运会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夺得铜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30 20:0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0日讯 7月30日上午,2020东京奥运会赛艇比赛中,德州运动员郭淋淋所在的中国队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参加决赛,最终经过全队共同的努力获得该项目铜牌。

7月30日,中共德州市委、德州市人民政府分别向中国体育代表团以及德州运动员郭淋淋致贺电、贺信,祝贺在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中,中国队以6分01秒21摘得铜牌,创造该项目中国队奥运最好成绩。

记者了解到,本次参赛的9位运动员中,张敏、郭淋淋与舵手张德常均来自山东省水上中心,郭淋淋是德州培养,德州体校输送的人才,此次出征奥运实现了德州运动员参赛奥运会“零”的突破。

决赛中,八位姑娘王子凤、王宇微、徐菲、苗甜、张敏、巨蕊、李晶晶、郭淋淋携舵手张德常出战。比赛开始后,加拿大队首先提速,保持第一的位置,1000米的时候中国队保持在第四名的成绩,1500米中国队超越了美国队冲入了第三名,最终郭淋淋所在中国队获得奥运铜牌。

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对中国队颇有意义,这是重新组队的中国队首次亮相奥运,中国队参加此奥运会项目还是在1988年。

郭淋淋今年29岁,小时侯就十分喜欢体育运动,16岁那年看北京奥运会喜欢上了皮划艇运动,在家人的建议下,到德州体校学习皮划艇。在德州体校通过系统的训练、合理的饮食郭淋淋的身高达到了1.84米,在教练的指导下,选择了更适合的赛艇项目。

经过德州体校的推送,郭淋淋进入了山东省队,成绩突飞猛进,先后获得女子2000米四人单桨无舵手项目全国冠军、第18届亚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单桨冠军、世界杯冠军、世界锦标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郑秀程 德州台 田伟龙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召开防台风视频会议 打赢防汛防台风“战役”

德州召开防台风视频会议 打赢防汛防台风“战役”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27日,德州市集中收听收看省防指防台风视频调度会议,并接续召开全市防台风视频调度会议,听取有关县市区、市直...[详细]
齐鲁网 2021-07-28

田卫东到齐河县调研防汛工作并开展巡河

7月26日,德州市委书记、市总河长田卫东到齐河县调研防汛工作并开展巡河。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
齐鲁网 2021-07-27

中共德州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体会议举行 田卫东讲话

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7月24日至25日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7-26

田卫东会见任明春一行

7月23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会见国投集团中投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明春一行。德州市领导张安民、马俊昀参加。[详细]
齐鲁网 2021-07-25

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德州情况反馈会召开

7月23日,山东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德州市情况反馈会在德州市召开。督察组组长孙秀丽通报督察报告。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作表态发言...[详细]
齐鲁网 2021-07-25

田卫东到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市社会救助中心调研

7月20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先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民政事业园市社会救助中心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大数据、审批服务和社会大救助3个平台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21-07-21
山东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德州开工85个

山东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德州开工85个

7月20日,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本次活动采取视频连线形式举行,省里设主会场,各市设分会场。德州分会场设在临邑科顺10万吨聚酯...[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