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播电视台“双联共建”暨党员教育联系站挂牌活动在夏津县李楼村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9 18:4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按照省直机关“双联共建”工作延伸到基层党组织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基层调研和帮扶工作,7月29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夏津县北城街道李楼村“双联共建”暨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教育联系站挂牌活动在夏津县举行。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黄宝书,夏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之达,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建华出席活动。

黄宝书在致辞中说,“双联共建”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推进“走转改”、践行“四力”要求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强化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与基层的密切联系,推动党建工作更加深入地展开。山东广播电视台坚持党媒姓党,以党建全面引领宣传舆论工作,扎实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体记者编辑主持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迈开步子走基层、扑下身子访民生,用一篇篇生动鲜活的报道、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反映社情民意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不断丰富着广大受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山东广电正日益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黄宝书表示,山东广播电视台将以李楼村为重要的联系点,结合当地红色教育资源和党建工作等,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建活动深入展开。同时根据基层联系点需要,开展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送“文化下乡”,丰富村民们的文化生活,为推动“双联共建”深入开展、打造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之达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夏津县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宣传助力、产业筑基、文化铸魂,纵深推进乡村振兴。希望通过此次“双联共建”活动,双方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互帮、党建活动互动、基层组织共建、优势资源共享,为夏津乡村振兴和基层党组织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他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配合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积极承接好有关帮扶项目,用心谋划加强基层党建、加快产业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民素质等各项工作,抓好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夏津县北城街道李楼村支部书记孙登强汇报了红色资源、党建资源、产业项目等方面的情况。


黄宝书、赵之达共同为“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教育联系站”揭牌。黄宝书代表山东广播电视台向李楼村赠送图书600册。

黄宝书一行还深入李楼村就人居环境治理、党支部领办企业实地调研。

闪电新闻记者 苏孟雨 赵胜楠 夏津融媒 徐凯 王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开展啦!一起打卡“开放的德州与东盟相拥”主题展

开展啦!一起打卡“开放的德州与东盟相拥”主题展

开展啦!一起打卡“开放的德州与东盟相拥”主题展[详细]
齐鲁网 2022-07-28
武城:开展防汛“实战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武城:开展防汛“实战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以训备战! 武城:开展防汛“实战演练” 排查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详细]
齐鲁网 2022-07-28
热带水果北方种!齐河:红心火龙果喜获丰收 游客采摘欢乐多

热带水果北方种!齐河:红心火龙果喜获丰收 游客采摘欢乐多

走进齐河县华店镇韩家火龙果专业合作社的果园,一株株火龙果树整齐排列,一个个红彤彤的火龙果坠在枝头,长势喜人。[详细]
齐鲁网 2022-07-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