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朱开国到庆云县调研开发区工作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2022-08-22 09:48:08

8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庆云经济开发区调研。副市长陈晓强、秘书长王胜强参加。

朱开国实地调研了永泰电气、长信化学、小森精工、鑫博奥、滨庆新能源、崇诺新材料等企业,并组织座谈会,了解开发区发展总体情况,研究推进开发区争先进位的具体措施。他强调,开发区是做强县域经济的重要平台载体,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短板弱项,提升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全力推动开发区进位赶超,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开国要求,要强化考核引领和压力传导,精准分析,加强指导,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补齐短板。要推动产业集约集聚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亩均税收、投资强度和科技含量,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加强财源建设,强化企业培育,严格依法治税,提升贡献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动态分析,强化要素保障和过程管控,凝聚起推进开发区建设发展的工作合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点赞!德州射击小将国赛创佳绩 积极备战省运会

点赞!德州射击小将国赛创佳绩 积极备战省运会

上午10点,在德州市射击俱乐部,射击小将们正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专业的射击训练。在本次国赛中,德州共有97名小选手参赛,成绩突出的选手...[详细]
齐鲁网 2022-08-18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会见陈林一行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会见陈林一行

8月17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会见了来德州市考察的威高集团董事长陈林一行。[详细]
德州日报 2022-08-18
朱开国赴青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朱开国赴青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8月13日至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率团赴青岛考察对接,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密切沟通交流,推动项目合作。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长民...[详细]
德州日报 2022-08-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