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田卫东到庆云乐陵宁津调研工业经济和开发区工作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2023-02-21 15:23:02

田卫东到庆云乐陵宁津调研工业经济和开发区工作

坚持先进制造业立市强市不动摇

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1日讯 20日,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先后到庆云县、乐陵市、宁津县调研工业经济和开发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先进制造业立市强市不动摇,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德州市领导赵学坤、陈晓强参加。

在山东长信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碳科创基地、山东阿诺达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和山东源泉盛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田卫东认真了解产业布局、投资规模等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主动作为、协同发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

在山东绿能环宇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2万辆超轻型新材料智能碳纤维自行车项目和新宝(德州)工业有限公司,田卫东深入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发展历程、科技创新等工作,勉励企业加大技改投入,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田卫东在宁津县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业经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聚焦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群化发展方向,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型产业,加力数字经济赋能,塑造工业经济发展新优势。要把开发区作为工业经济主战场,做大主导产业,发挥优势特色,充分调动发展积极性。要全力稳增长、保运行、提信心,奋力夺取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武城:盐碱地上高粱红 订单种植“钱”景旺

武城:盐碱地上高粱红 订单种植“钱”景旺

德州市武城县地处引黄、引卫灌溉区,历史上涝洼地和盐渍地较多。武城县因地制宜,种植新品种高粱,让昔日盐碱地变良田。[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德州一小学自创校歌 打造美育课程传承优秀文化

德州一小学自创校歌 打造美育课程传承优秀文化

近日,德州市德城区堤岭小学的学生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学校自编自创了一首特色校园歌曲《小小枣花》。[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夏津:小红薯喜丰收 拓宽农民“甜蜜”致富路

夏津:小红薯喜丰收 拓宽农民“甜蜜”致富路

夏津县左堤村今年种植200余亩喜获丰收,碎秧机、挖薯机在地里来回穿梭,一个个红薯从泥土中翻滚而出[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