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将举办中国(山东)— 印尼投资贸易与文化旅游交流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6 15:3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6日讯 16日,德州市举行中国(山东)— 印尼投资贸易与文化旅游交流周新闻发布会。德州市将于3月22日至28日举办“中国(山东)— 印尼投资贸易与文化旅游交流周”。

据介绍,此次“印尼周”是德州市打造“携手东盟·相约德州”对接东盟品牌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由德州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山东省教育厅、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中国—东盟中心和印度尼西亚银行北京代表处主办,拟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德州市设立主会场。

23日举行开幕式和企业对接洽谈会。开幕式上将签署山东省与印尼高校友好合作倡议书、成立“中国(山东)— 印尼高校国际合作联盟”、揭牌“德州—东盟国际化政务服务专区”。企业对接洽谈会上,双方将开展投资政策推介,德州市与印尼企业代表将围绕新能源、医疗器械和数字经济产业开展线上精准对接。并举办中国(山东)— 印尼高校交流会,中印双方高校代表交流座谈。

3月24日-28日将在德州市会展中心举办“印尼特色产品展销”和“印尼旅游图片及绘画展”。届时,印尼驻华大使馆及印尼企业代表将在展会现场推介“印尼好货”。

由印尼驻华大使馆提供的印尼优秀影片《阿姆斯特尔追光之旅》将于4月上旬在齐鲁云剧场数字演艺平台播放。

闪电新闻记者 戚冰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武城:盐碱地上高粱红 订单种植“钱”景旺

武城:盐碱地上高粱红 订单种植“钱”景旺

德州市武城县地处引黄、引卫灌溉区,历史上涝洼地和盐渍地较多。武城县因地制宜,种植新品种高粱,让昔日盐碱地变良田。[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德州一小学自创校歌 打造美育课程传承优秀文化

德州一小学自创校歌 打造美育课程传承优秀文化

近日,德州市德城区堤岭小学的学生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学校自编自创了一首特色校园歌曲《小小枣花》。[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6
夏津:小红薯喜丰收 拓宽农民“甜蜜”致富路

夏津:小红薯喜丰收 拓宽农民“甜蜜”致富路

夏津县左堤村今年种植200余亩喜获丰收,碎秧机、挖薯机在地里来回穿梭,一个个红薯从泥土中翻滚而出[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