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市德城小学入学信息采集5月24日开始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向阳

2023-05-24 18:0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4日讯 5月24日8:00至5月28日24:00, 德州市德城区教体局将对在德城区实际居住的,年满6周岁(2017年8月31日<含>前出生)的适龄儿童进行信息采集。

信息采集时间内,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在手机下载安装“爱山东”App,完成注册和实名认证后,在App左上角选择德州市德城区,搜索义务教育招生,点击进入。点击小学新生入学服务平台即可进入招生平台。适龄儿童正式报名前,应先进行网上信息采集。正式报名时,原账号已填报的信息可不再重复提报,有需要的可进行补充。
8月上旬,德城区教体局将通过“德城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如有新政策要求,以区教体局发布的最新招生公告为准。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通讯员 周沛洁 报道

[责任编辑:刘向阳 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武城:正值小满时节 小麦测产迎丰收

武城:正值小满时节 小麦测产迎丰收

取样田、测算平均穗粒.......在武城县四女寺镇的“吨半粮”核心区内,技术人员正在开展小麦理论测产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3-05-22
德州“四个专项行动”打造乡村振兴“红色引擎”

德州“四个专项行动”打造乡村振兴“红色引擎”

德州市委组织部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市县乡村四级联动抓落实,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农村干部队伍持续向好、村级集体经济稳步提升,...[详细]
齐鲁网 2023-05-22
武城:首届“郝”品龙虾节启动 游客感受别样悠闲

武城:首届“郝”品龙虾节启动 游客感受别样悠闲

眼下,武城首届“郝”品龙虾节正式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5-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