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移动武城分公司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1 08:52:09

21

22

23

24

为助力武城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德州移动分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武城县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下,先后开展了文明公益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创建、分包小区开展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25

26

做好文明公益宣传。在武城移动公司振华街旗舰店内增加了创省级文明城市电子屏和厅内海报宣传,并创建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还将行业规范及客户投诉机制摆放到营业厅。营业厅人员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理念,为客户分忧,不断提高服务技能和水平。

27

28

展示服务窗口优质服务。旗舰店营业窗口是展示对外形象的平台,营业人员使用文明用语,为所有进厅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及温馨的环境,对进厅歇脚的用户提供饮水和休息服务,对办理业务的客户耐心讲解,时刻牢记“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将责任发扬光大,做好践行服务。

29

30

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武城移动公司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清理楼道杂乱车辆、路面清扫、铲除墙面小广告,为小区营造整洁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助力。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住建系统“质量月”暨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观摩现场会在德达•东建馨园项目举行

9月25日,全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暨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观摩现场会在德达•东建馨园项目举行。[详细]
德州日报 2020-09-29

工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全力打造外汇业务首选银行

齐鲁网德州9月28日讯工行德州分行营业部持续加大资源投入,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金融服务和应急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国际业务服务水平,为广大客...[详细]
齐鲁网 2020-09-28

德科握手博山 政校企合作开花又结果

9月21日,一场由淄博市博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组织的招才引智推介会暨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青岛校区举行。至此,博...[详细]
齐鲁网 2020-09-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