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百奥莱广场开业暨助推消费惠民活动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6 16:11:09

齐鲁网德州9月26日讯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聚力打造予惠于民新产业。9月26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成暨德百奥莱广场开业助推消费惠民活动启动仪式盛大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监事会监事长田莉、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范识宇、中国商报社副总编胡斌、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如胜、市政府副市长张桂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辛志才、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穆修海、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晓波、市商务局局长许健、德州广播电视台台长邱红玲等领导及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总经理郭群等出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德百厂家客户代表、消费者代表、德百员工代表以及新闻媒体朋友等一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欢乐的时刻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 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26173355

中国商业联合会监事会监事长田莉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德百集团作为德州的老牌商企,面对困境,逆势而上;面对机遇,大胆前行。在实体经济困难增多、市场需求持续走弱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德百集团心无旁骛攻主业,以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持续推动零售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同时,积极探索文商型旅游、综合体开发等新领域,实现跨行业联动、促进消费升级、加快动能转换,希望德百集团能够乘势而上,一鼓作气,将奥莱广场打造成为现代商业零售的新地标、新名片。

微信图片_20200926160725

王震秀指出,作为德百奥莱广场的投建经营者,德百集团有着37年诚信经商的丰富经验和优质口碑,在做实做强百货零售主业的基础上,把发展文旅产业作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力抓手,形成了“商、旅、文”大融合的新型文旅产业新格局。德百奥莱广场的盛大开业,标志着作为我市商贸流通骨干企业的德百集团在“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工作上又迈出了新步伐、展现了新作为。

德百集团董事长杨维星在致辞中表示,德百奥莱广场是德百集团经过多方设计、反复论证后,参照南方发达地区的先进做法,将一个“沉睡”十多年的废旧厂房改造利用,打造成为集“吃喝游购娱”全方位服务于一体的特色现代奥莱公园街区。广场以“搞活夜间经济、激发消费潜力、吸引留住人才、增强城市活力”为己任,突出“点亮城市夜生活”主题,定会在市委、市政府以及经济开发区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将德百奥莱广场管理好、经营好、发展好,将该项目切实打造成为“繁荣我市夜间经济,激发城市消费潜力,繁荣区域流通发展”的新引擎,向全市人民和各级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926160733

德百奥莱广场是我市首家街区式购物休闲中心,位于经开区晶华大道与新河东路交界处,由5幢现代风格商业馆、4条特色风情街区、2座写字楼、酒文化主题公园、花园式广场等组成。配套中影数字巨幕影院、一站式家庭游乐中心、品牌餐饮、休闲娱乐等多重功能。奥莱广场规模大、功能全,既有国际国内品牌折扣,又有网红产品;既有国际国内品牌餐饮,又有地方特色小吃;既有家庭娱乐服务中心,又有大夜市;既有特色音乐餐厅,又有巨幕电影院,全方位满足广大消费者休闲、购物、娱乐的需求。

德百奥莱广场的成功开业,是德百集团深入落实新旧动能转换的生动实践,也是跨业融合发展的再次华丽蝶变。德百集团将多年闲置资源变废为宝,整合利用,完美实现“腾笼换鸟”,以革故创新的理念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深挖潜能,提升效益,全力打造区域经济新高地,为推动州城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赵胜楠 通讯员 张宪军 夏续杰 王明月)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住建系统“质量月”暨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观摩现场会在德达•东建馨园项目举行

9月25日,全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暨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观摩现场会在德达•东建馨园项目举行。[详细]
德州日报 2020-09-29

工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全力打造外汇业务首选银行

齐鲁网德州9月28日讯工行德州分行营业部持续加大资源投入,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金融服务和应急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国际业务服务水平,为广大客...[详细]
齐鲁网 2020-09-28

德科握手博山 政校企合作开花又结果

9月21日,一场由淄博市博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组织的招才引智推介会暨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青岛校区举行。至此,博...[详细]
齐鲁网 2020-09-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