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住建系统“质量月”暨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观摩现场会在德达•东建馨园项目举行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2020-09-29 17:38:09

121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质量月”活动安排,充分发挥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水平,9月25日,全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暨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观摩现场会在德达•东建馨园项目举行。

122

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全市特、一级房建总承包企业及市直房建总承包企业,全市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市直监理企业相关人员共两百余人参加。与会人员现场交流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经验和成果,现场观摩了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自身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对标看齐,查找不足,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提高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水平。

123

据悉,德达地产公司是德达公司全资子公司,企业以服务社会为宗旨,力争为德州市民建设“买得起、住得好、品质高”的幸福居所。馨园项目是德达地产公司为满足铁西市民对高品质住宅的需求,首个自主开发的高品质住宅区,项目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由11栋法式高层住宅组成,配套设施惠及商业、教育、医疗等各个领域。“项目开发过程中,始终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住建局的要求,加强技术管理,强化安全质量和过程控制,为项目工程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德达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凡亮介绍,在前期全市春季建筑施工质量大检查中,德达•东建馨园项目荣获了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正是这种品质让我们的项目赢得州城百姓的信任和支持,开盘销售当天,我们就取得了1.28亿的佳绩。”

124

此外,近年来,德达地产公司精准定位“一园一品一特色”,努力营造了“六盘联动”运营态势。“从东建德州花园,到绿城德达·玉园,从陵城、夏津壹号院到德达·馨园,再到如今的绿城德达·蘭园,我们用优质的产品提升德州人居环境。”孟凡亮表示,未来,德达地产定会肩负起国企使命和责任,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质提升德州人居环境,助力德州发展建设。

记者 郭庆萍 杨鸣宇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工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全力打造外汇业务首选银行

齐鲁网德州9月28日讯工行德州分行营业部持续加大资源投入,采取多项措施做好金融服务和应急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国际业务服务水平,为广大客...[详细]
齐鲁网 2020-09-28

德科握手博山 政校企合作开花又结果

9月21日,一场由淄博市博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组织的招才引智推介会暨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德州科技职业学院青岛校区举行。至此,博...[详细]
齐鲁网 2020-09-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