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节不远行,近游身边景区!平安过大年~夏津市民享福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8 09:33:01

图片

图片

(通讯员 张宪军)近游家乡景区,欢喜平安过年德州的小伙伴们~你想看的炫彩花灯,其实就在我们身边···2021年2月12日-26日,相约德百温泉小镇非遗文化圣地···一起倒数,迎接不一样的视觉大秀这一次,我们尽可能让“非遗民俗”点燃德州。

图片

近游家乡景区,红红火火过大年!

2月12日

相约德百温泉小镇

时间:2021年2月12日至2月26日

(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

地点:夏津县·德百温泉小镇

年味,热闹,欢庆  

此次春节期间融入非遗民俗文化汇聚全国传统民俗特色演出营造最佳新春氛围 传统民俗大秀,即将精彩上演 图片万千花灯斥巨资精心打造,规模堪称历史之最!图片   全新的赏玩体验 · 在美妙的场景中忘记一切 图片精心准备一年,盛邀十余位非遗传承人,民间艺人,打造穿越古今的民俗盛宴!

图片

图片图片

还有更多传统手工艺等你来发现哦~图片图片

在内容上精挑细选,力邀全国各地优质产品,让市民能饱览全国精品。图片     非遗糖人,糖画,同样回味无穷图片还有更多传统手工艺等你来发现哦~图片

精挑20多种网红游乐设备让您饱览视觉盛宴的同时心情也很愉悦图片

冰雪乐园·儿童游乐园图片网红不倒翁卡通巡游团 带您畅游德百小镇 你的欢乐,我来给你打包啦!

在这里不仅可以吃喝玩乐还可以尽情享受

图片

历时100天专业打造,献礼德州

旨为德州市民及各地游客打造一场缤纷亮丽的民俗盛宴。传承经典,打造盛宴!让大家在吃到美味的小吃同时,又可以逛庙会!真正体会到吃,喝,玩,乐,逛~       

“壮观多宝楼” 

图片   “百年将军府” 

图片    “椹仙传奇游乐场” 图片

     “精品民宿” 图片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