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经开区在京津冀资本技术大会上签约20个项目投资过百亿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2017-07-31 15:11:07

7月27日,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开幕。本届大会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科院沈阳分院、京津冀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指导,由山东省科技厅、省金融办、德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深化科技金融创新融合,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推进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

开幕式上,举行了重大科技、金融合作项目签约仪式,42个项目分5轮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中,经开区重点项目4个。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四平代表经开区管委会与首京中合签署合作协议,金鲁班集团与工商银行德州分行签署合作协议,昂立达生物、德方液压分别与高校院所签署成果转化协议。经开区还积极对接组织44家大院大所专家教授、区内45家企业参加科技成果转移转换项目路演推介会,推动高校与企业的交流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换。

当日下午,还举行了经开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副市长商怀君,区领导沈四平、王怀勇、谢恩明出席。

签约现场,赛伯乐产业发展基金项目、斯丽普健康科技综合服务融资项目、深华光电大输液智能灯检机融资项目、江山财富产业基金项目等16个项目分别签约。

沈四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的项目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是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重大成果,对于进一步提升经开区产业层次、增强产业整体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也为经开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经开区将建立绿色服务通道,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希望项目签约双方齐心协力,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为推动经开区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大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共签约项目20个,协议金额110亿元。

又讯(孙培昌马新杰)7月27日至28日,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举办多场企业融资路演活动,搭建起企业与金融机构交流合作的平台。市政协副主席王春利,区领导王怀勇参加。

我区积极组织皇明集团、德方液压、亿昌照明、聚力焊接、德润新材料、金奈儿、德州科视等企业分别参加专场融资路演推介活动。

重点企业融资、科技成果拍卖会、“启航”企业融资、赛伯乐投资集团机构对接专场、“远航”企业私募股权融资、银企项目融资、“护航”企业股权融资、债券发行路演等多场融资路演活动,围绕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和科技金融“双引擎”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突出政府搭台、企业主体、双向对接、创新服务的理念,集中展示企业形象,实现资本、技术、市场与企业的有机融合,来自投资管理公司的评审专家进行现场点评,为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融资发展把脉问诊、提出建议。(马新杰 孙培昌)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开发区法院启动悬赏保险机制 解决执行难再添动力

7月3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市分公司联合启动“执行无忧”悬赏保险机制,再助力基本解决执行...[详细]
大众网 2017-08-01

经开区创城既“好面子”更重“里子” 改造背街小巷13条

整治乱停乱放,畅通道路“肠梗阻”,加大绿化,背街小巷深度美颜,经开区开展创城工作以来,力度逐渐加大,既大力整治“面子”,也不忘“里...[详细]
德州日报 2017-07-31

袁桥镇全面排查高铁沿线安全隐患

7月10日起,袁桥镇全面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及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力提升辖区内铁路沿线整体形象和安全水平。[详细]
德州日报 2017-07-31

上半年经开区大气污染防治德州第一 蓝天繁星天数106天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度全市第一,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为106天,比去年同期多了16天。 2017年上半年,经开区环保工作进展迅速,大气污染成效...[详细]
德州日报 2017-07-31

德州经开区:凯旺锣卜纯电动智慧汽车下线

7月28日,凯旺锣卜纯电动智慧汽车下线暨发布会在皇明微排酒店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四平出席并讲话。[详细]
德州日报 2017-07-31

开发区收看全省环境保护动员会

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收看全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会议。德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区党...[详细]
德州日报 2017-07-31

德州经开区法院:全民助力“悬赏公告”追“老赖”

“法官同志,我把欠的钱都补上,你们把制作的悬赏公告撤了吧,我村里人都知道了,太丢人了。 ”7月20日,家住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赵某在朋...[详细]
德州新闻网 2017-07-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