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3秒|德州武城:防疫不松人气不减 观影渐成“新年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7 15:4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7日讯 时隔一年重迎春节档,德州各地的电影市场人气火爆。记者从武城县一家电影院了解到,春节期间多元化多类型的影片吸引了各类人群前来观影,其中以家庭组合、年轻人和学生为主。

武城德百诚丰影城经理辛艳玲告诉记者:“今年的春节档影片中,最受顾客喜欢的是《唐人街探案3》和《你好,李焕英》,上座率达到50%以上。”

市民李健对记者说:“带着媳妇和孩子来看《你好,李焕英》,这个片子的影评比较不错。故事讲的是对母亲的思念,感觉挺好的,挺有意义的。”

大学生孙欣悦表示:“今天看的是《你好,李焕英》,感觉前半场比较搞笑,后半场比较感人。”

大学生王怡宁则说:“我们初八的时候要上网课,所以趁这几天出来放松一下。”

市民滕文祥说:“我是《唐人街探案》的粉丝,特别期待《唐人街探案3》的上映,真的是等了一年了。”

为了让消费者放心到电影院观影,影院也加强了防疫措施,严格执行不超过核定人数75%的防疫要求,并做好实时体温检测、场馆消毒等工作。

“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两看一测一问一查,看健康码,测体温,询问有没有出入过高风险地区。每一场场间留有足够的清洁时间,每天对影厅做臭氧和紫外线消毒,确保一个健康的观影环境。”辛艳玲说。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摄影 宁洪岩 武城融媒  姚月红 方明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德州高速交警刘东圣:安全守护 与你同程

德州高速交警刘东圣:安全守护 与你同程

春节假期本是家人团聚的时刻,但是对于一些岗位上的工作者确比平时更加忙碌。[详细]
德州高速交警 2021-02-16
央视《新闻联播》关注德州欧乐堡星空秀 游客乐享浓浓中国年

央视《新闻联播》关注德州欧乐堡星空秀 游客乐享浓浓中国年

2月15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播发【金牛迎春来 浓浓中国年】,其中对德州齐河欧乐堡景区的新春特色活动进行了报道。[详细]
齐鲁网 2021-02-15
每日物价|德州市场价格稳中略降,黄瓜价格降幅居首

每日物价|德州市场价格稳中略降,黄瓜价格降幅居首

2月15日(初四)德州市农贸市场居民生活消费品价格稳中略降。[详细]
齐鲁网 2021-02-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