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州武城:500余名党员成立突击队 接送行动不便、独居老人接种疫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6 15:00: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6日讯 为不断抓实、抓细农村防疫工作,德州市武城县老城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率先垂范、勇于出击,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织密农村防疫网。

“大爷,今天身体好点了吗?我俩来接你去疫苗接种点打一针。” 一大早,武城县老城镇小王庄村的党支部书记霍兆坡与90后党员王增超来到村里72岁的贾明昌老人家中,开车将老人送到离家两公里远的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

72岁的贾明昌老人告诉记者,几个孩子常年在外工作,因为疫情有一段时间没回家了,村里安排有人车接车送接种疫苗,非常方便。

贾明昌老人所乘坐的车辆是村里党员突击队队员王增超的私家车,上个月他自愿加入了村里的党员突击队,负责接送村里的老人到镇上接种疫苗。“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应该冲在前面,为老百姓做点实事。”武城县老城镇小王庄村党员王增超说。 

据了解,小王庄村共有村民280户,有20户存在子女不在家、行动不便等情况。针对该情况,村里将12名党员突击队员分成两组,一组负责接送村民接种疫苗,一组负责村里的疫情防控宣传与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其中党员年龄最小的31岁,最大的72岁。

武城县老城镇小王庄村党支部书记霍兆坡向记者介绍,现在小王庄村的疫苗接种率已经达到了98%以上。

截至目前,武城县老城镇的50个村庄,共有500余名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为农村地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健康保障防线。

闪电新闻记者 郑秀程 武城融媒 杨娜 王帅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放心买!请认准这29家“德州市放心消费示范药店”

为深化药品零售综合治理,巩固药品零售领域专项整治成果,强化诚信体系建设,提高药品经营整体水平,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了2021年“德州市...[详细]
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8-15

记者现场体验德州汽车总站查验员工作:每天1300余人进出站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8月13日,在德州汽车客运总站,记者以志愿者身份参与了查验员工作,亲身体验疫...[详细]
德州日报 2021-08-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