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通告!德州市区多条公交线路停运、越站运营、调整路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27 12:3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7日讯 27日,德州交投公共交通集团发布通告,今日起,德州市区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请出行市民及时关注公交线路运营动态。

通告指出,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022年10月27日起,交投公交集团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一、9路、22路、30路、33路、77路、78路、79路、105路等8条线路临时停运。其他线路运营班次将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调减。

二、2路、12路、 36路、102路、111路、112路等6条线路在“萧何庄”站采取越站运营、取消停靠;16路、36路、63路等3条线路在“萧何庄西门”站采取越站运营、取消停靠。

请出行市民及时关注交投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平台线路调整信息和“德州智能掌上公交”APP公交线路运营动态。

另外,公交3路因道路原因临时绕行,即日起临时调整部分运行路段,具体调整如下:

火车站广场公交站至交投公交集团方向:

运营路线:火车站广场公交站、迎宾大街、东风西路、商贸大道、新河西路、富源大街、创业路、裕丰街、三七南路、交投公交集团;

临时取消:商贸大道西仓路,鑫芦悦城,德棉佳苑南门等3站;

临时新增:瑞华新河湾、德棉佳苑东门、居馨小区等3站。

交投公交集团至火车站广场公交站方向:

运营路线:交投公交集团、三七南路、裕丰街、创业路、富源大街、新河西路、商贸大道、东风西路、迎宾大街、火车站广场公交站;

临时取消:德棉佳苑南门、鑫芦悦城、商贸大道西仓路等3站;

临时新增:居馨小区、德棉佳苑东门、瑞华新河湾等3站。

温馨提示:线路绕行期间,途经站点均可上下乘客,待道路具备通行条件后,将及时恢复原线路运行,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平原县今年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00公里

平原县今年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00公里

据了解,平原县在加强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力度的同时,也在全力推进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22-10-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