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推企业安全生产!省派德州市“四进”工作总队“开工第一课”开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28 20:4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8日讯 1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省派德州市“四进”工作总队联合德州天衢新区举办助推企业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邀请安全生产专家立足“未病”先治、提升安全意识、抓实风险防范,为德州天衢新区260余家300余位规模以上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授课培训。省派德州市“四进”工作总队总队长陈治果参加活动。

会上,德州市有关领导致辞。德州市“四进”工作总队安全生产专家石莹讲解《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立和实践工作要求》;省级安全生产专家,东营市应急局四级调研员武同升以《落实安全责任,保障安全发展——所有的生产安全事故都是可以预防的》为题讲解国家、省安全生产方面法律、法规及要求。

两位专家对安全生产理论政策的讲解培训内容充实,详细系统,意义深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专家的讲解深入浅出、明了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针对性,使他们对安全生产工作认识更加全面、把握更加准确。会后将认真总结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在实践中进一步理解消化,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陈治果表示,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省派德州市“四进”工作总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着眼风险预防,强化督帮一体,为维护德州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贡献力量。组织开展这次业务培训极大提升了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使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是“一把手”工程、“开工第一件事就是讲安全、抓安全”的思想,助力企业夯实复工复产基础,为统筹好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德州市“四进”工作总队成员,德州市和天衢新区有关领导,德州天衢新区主要规模以上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刘振 通讯员 贾路 郎咸东 梁栋 德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节目预告丨排队买火腿  “德州味”里看年味儿

节目预告丨排队买火腿 “德州味”里看年味儿

今年春节,《品牌山东》推出了年味儿系列,以德州的永盛斋扒鸡和一中火腿为例,探寻了“德州味”里的年味儿。[详细]
齐鲁网 2023-01-28
节目预告丨“无鸡不成席”,年味说扒鸡

节目预告丨“无鸡不成席”,年味说扒鸡

俗话说“无鸡不成席”,年夜饭上当然也少不了鸡的美食。今年春节,《品牌山东》推出了年味儿系列,以永盛斋扒鸡和一中火腿为例,探寻了“德...[详细]
齐鲁网 2023-01-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