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4京津冀运河春晚在京津冀媒体热播

来源:奏嘛新闻

作者:

2024-02-19 18:33:02

春节期间,2024京津冀运河春节联欢晚会在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德州新闻综合频道和经济生活频道播出,并在大略网及奏嘛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受到观众广泛好评。

2024京津冀运河春晚由京津冀鲁5个城市台的主持人联袂主持,5城同步首播,春节期间不间断播出,其中群口相声《京津冀鲁一家亲》、舞蹈《酒道》《月下盼》、民乐演奏《夏日皇宫》、杂技《鱼跃龙门》、武术表演《精武英豪》、歌曲《中国新时代》、戏曲联唱等精彩节目,现场展示的人和镇火锅鸡、枣强花馍、沙窝萝卜、西集家宴、德州扒鸡等地域特色美食,都充分融合了运河沿线五地的文化元素,集中展示了京津冀协同发展10年来取得的丰硕文化成果。

春节期间,京津冀运河春晚在北京通州区融媒体中心、天津西青区融媒体中心、沧州市广播电视台、衡水市广播电视台各相关电视频道播出19次。在北京“通州发布”视频号、“掌上衡水”客户端、“新沧州”微平台、“新沧州”视频号以及快手号、抖音号等京津冀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超1900万人次观看,收到良好的融媒传播效果。

德州台 张振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庆云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庆云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2月19日,庆云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拉开了新春暖心送岗的序幕。[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19
德州这些“一把手”营商环境示范项目入选“十佳”

德州这些“一把手”营商环境示范项目入选“十佳”

2月19日上午,德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十佳“一把手”营商环境示范项目名单。[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