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庆云县委书记刘涛调研信访维稳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5 19:1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5日讯 12月25日,庆云县委书记刘涛调研信访维稳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德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全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忠,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斌参加调研。

在庆云县公安局,刘涛先后到党建文化长廊、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新型作战研究中心和指挥中心大厅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警力配置、办公场所、运行机制、勤务模式等情况,并观看了专题汇报片。刘涛指出,公安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扛起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创新警务工作,努力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在庆云县信访局,刘涛详细了解信访接待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刘涛从讲政治、讲民生、讲发展、讲长效四个方面强调,信访维稳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守好信访维稳底线;要持续做好群众信访接待工作,耐心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群众关切,帮助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全力做好社会综合治理工作;要善于思考,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建立健全信访和社会综合治理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闪电新闻记者 王佳亮  庆云融媒 张志鹏 张润泽 马博 侯艳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