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新闻联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德州宣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15 19:5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5日讯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赴德州、潍坊、东营宣讲,推动大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11月1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张祚亭在德州作宣讲报告。他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7个方面,全面阐述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张祚亭说:“ 这‘三个务必’体现了我们百年大党的新时代的清醒和坚定,彰显了我们高度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历史主动,必将指引我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断向历史和人民交出合格的答卷。

宣讲内容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视野宽度、思维厚度。报告会后,张祚亭赴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

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单晶制造部部长崔彬说:“我们深刻领悟到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我们会加强新产品开发工作,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11月1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副秘书长黄红光到潍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重点围绕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副秘书长黄红光表示:“‘两个确立’作为我们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 是我们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和最大保证。”

宣讲内容系统全面、条理清晰、深入浅出。

潍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志秀告诉记者:“我们妇联将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迅速把党中央战略部署转化为妇联工作任务和工作实效。”

黄红光还来到诸城市枳沟镇乔庄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并瞻仰了王尽美烈士纪念馆。 

今天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财经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锋到东营市宣讲,从深入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精髓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等方面,紧密联系实际,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财经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锋说:“时刻牢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我们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思想上同心同德、情感上高度认同、行动上紧紧跟随。”

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

东营市教育局局长董玉奎表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特别是要打造具有黄河底蕴、生态特色的教育品牌,争取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教育担当,作出教育贡献。”

赵锋还来到山东国瓷公司、胜利街道锦华社区,与企业职工、基层群众代表互动交流。


闪电新闻记者 周树茂 于刚 陈海涛 王代杰 李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张祚亭向德州企业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祚亭向德州企业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4日,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张祚亭来到位于德州市的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详细]
德州日报 2022-11-15
朱开国调研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

朱开国调研今冬明春供热保障工作

11月13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调研今冬明春城市集中供热保障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德城区委书记张泽中,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参...[详细]
德州日报 2022-11-14
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评出 德州1镇1村入选

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评出 德州1镇1村入选

近日,农业农村部确定396个村镇为第十二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其中,武城县武城镇、临邑县临盘街道前杨新村入选。此前,德州市拥有...[详细]
德州新闻网 2022-11-12
位列德州市县域首位!庆云 “淘宝村”里生意忙 前三季度电商网络零售额实现12.08亿元

位列德州市县域首位!庆云 “淘宝村”里生意忙 前三季度电商网络零售额实现12.08亿元

截至目前,庆云县电商直接从业人员4482人,今年前三季度电商网络零售额实现12.08亿元,位列德州市县域首位。[详细]
齐鲁网 2022-11-11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陵城区调研

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陵城区调研

11月9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陵城区调研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并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市长、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市政府...[详细]
德州日报 2022-11-11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调研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工作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调研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工作

11月9日下午,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到部分地热利用项目现场调研。市领导祁小青、刘长民参加。[详细]
德州日报 2022-11-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