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送礼物、看电影、学法律……德州武城举办关爱困难儿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1 22:2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日讯 “六一”儿童节,德州市武城县举办“情系困难儿童,‘六一’与你相伴”活动。送文具、看电影、讲知识… …让家庭困难儿童快乐过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发放了价值 1.2万元的运动鞋、文具等慰问品。并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引导孩子们增强法治观念,懂得保障自身合法权益,最后集中观看了儿童影片。

学生家长张桂芝说:“这次集体过六一,看着孩子挺高兴的。今天发的书包文具,还有一双鞋,文具挺实用的挺好的,上学正好能用到,心里挺感动的。”

武城县社会大救助中心通过全县普查,及时对孤儿和困境儿童实施救助,确保他们生活正常,快乐成长。

武城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尹莉表示:“旨在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联合更多爱心单位、企业和人士,参与到为少年儿童办实事的活动中来。”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武城台 方明伟 姚月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4-268766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4-2687669,诚邀合作伙伴。

特别的儿童节“礼物”!德州“有才”老师将历史编成歌谣送给学生

特别的儿童节“礼物”!德州“有才”老师将历史编成歌谣送给学生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德州市庆云县第四中学,有一位被学生称作“有才”的历史老师,他经常把历史知识编成耳熟能详的歌曲,今天他也精心准备...[详细]
齐鲁网 2021-06-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